您当前的位置 : 胶东在线  >  烟台电视台

林方

2016-08-11 11:26:00  来源:  已有人参与  []

林方

   1991年7月,经过层层考核、测评,我在一百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,幸运的考入了芝罘有线电视台,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播音员。

   现新闻评论节目《聚焦烟台》,网络新闻节目《非常道》,以及《烟台新闻》主持人。多风格的栏目需要我随时转换主持风格,但多年的播音阅历告诉我,要想主持好任何一个栏目,都必须以栏目为基础,不断充实自己,不断研究探索求新,只有这样才能赢得观众的信任。我将继续尽己所能,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服务于电视台,服务于观众,服务于社会!

网友评论

 请您文明上网、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。 
 您的昵称:
 
 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排行榜

网站简介   |   广告服务  |   联系方式  |   法律声明

山东省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  地址: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广电大厦

鲁ICP备10007090号  法律支持:山东金律通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