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胶东在线  >  烟台电视台

崔海鹰

2016-08-11 13:16:12  来源:  已有人参与  []

崔海鹰

       崔海鹰,烟台电视台专题部主任,《烟台故事》栏目制片人。曾在烟台电视台《社会观察》、《烟台新闻》、《视点》等栏目任记者,多年来采访制作了大批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电视新闻作品,并有很多作品在国家、省、市的评比中获奖,其中,《挑战生命极限》荣获中国电视新闻一等奖,作为政府级最高奖项填补了烟台电视台建台二十年来的空白。

  从幕后坐到前台最大的感受就是主持人不但要传递信息,而且更重要的是要传递思想,因此,成为一名记者型主持人是我的愿望。

网友评论

 请您文明上网、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。 
 您的昵称:
 
 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排行榜

网站简介   |   广告服务  |   联系方式  |   法律声明

山东省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  地址: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广电大厦

鲁ICP备10007090号  法律支持:山东金律通律师事务所